不见来处

缘分使我们相遇,那便停下来,把酒言欢,观山河美景可好。

《尘埃》瓶邪同人文

27.打探
          刚逃过了虫子的袭击,大家都趁着这会儿赶紧休息,吴邪靠着墙壁,心思飘的远了去了,根本睡不着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吴邪侧头看着不远处的角落里,就连张起灵都在一旁抱着他的小黑金休息,吴邪只好低下头把下巴撑在手中的长目上开始发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耳边传来张海客作死的声音: “怎么?小三爷也睡不着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说着张海客走到吴邪身旁坐下: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需要我陪小三爷聊聊吗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吴邪一点也不想和顶着自己一样脸的人聊天,立马撇过头厌恶道:“不需要。”
       “趁这个机会,我想问问小三......你来这里是为了什么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吴邪顿时一僵,却也没有回话,
         “难道小三爷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
  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吴邪转过头阴冷的盯着他:“这是我的事,我爱怎么做怎么做,不劳你费心多想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“啧啧,几年不见,小三爷到是变了许多,”张海客摸着下巴戏谑的开口,
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?在你眼里我应该是什么样子的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吴邪抚着长目微眯眼眸冷冷回答他的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张海客从这句话里莫名的感受到了一股杀气连忙道:“不不不,小三爷,我并不是那个意思,  只是.....小三爷,变得太狠总归对自己不是太好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听见这句话,吴邪抚着长目的手停了下来,冷若冰霜的眼神直视着张海客一字一句狠厉的吐出了一句话: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张海客,别把我当什么人,我吴邪不像你张家族长,所以我劝你别想从我这里打探出我来这的原因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说罢吴邪将视线扫到了角落里那抹蓝色的身影,两目相对,正好见到对方将头抬起,那双认同深潭般黑耀的眼睛里泛起一片波澜。


 【本渣感觉有一段时间没有来了……不过没关系!本渣一定会更完的……本渣已经一度怀疑自己了,不过既然开了这个头,就一定要坚持到结尾。】
 

评论(2)

热度(31)